從社會新鮮人到成功交易者:我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的心路歷程

2023年的某個午後,我打開了手機,點擊了加入正規教育學院的按鈕。當時的我,只是一個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對於金融市場和外匯交易只是有些模糊的概念,卻也充滿了對未來的渴望。

在加入正規之前,我仔細觀察了吳宗祐老師兩個月的IG,但心中仍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最終,我還是決定參加了他的課程,畢竟學點東西也是好的,即使最壞的情況是當作經驗。

上完課後,我對於交易的技術只學會了一條均線,但更重要的是學會了損益比和下單心態。雖然當時我覺得這些東西太簡單了,但每當我提出問題時,吳宗祐老師總能給我合理的解答,讓我漸漸地對他的課程充滿信心。

從社會新鮮人到成功交易者我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的心路歷

我很快就開始實際進行交易,並且很驚訝地發現,不需要太複雜的分析,我居然就能賺錢。於是,我急於想學完後面的課程內容。在第二階段學習中,我學會了如何回收資金,這讓我非常興奮,因為我可以不用手動平倉,也不用盯著盤面,就能賺錢。

從社會新鮮人到成功交易者我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的心路歷

接下來是三階段的學習,我開始對市場的盤勢有了基本的認識,了解了突破盤、區間盤、盤整盤、噴發盤等概念,對市場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三階段到四階段的學習進程非常快,因為我讀了許多推薦的書籍,例如『亞當理論』和『紀律的交易者』。這些書籍的內容與正規教的課程內容基本上雷同,強調了『完全客觀交易』、『追隨市場』、『接受虧損』等觀念。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自己的心態和心境。

然而,即使學習了課程的內容,當我開始進行真實交易時,卻發現自己做不好。我發現自己無法控制情緒,無法按照課程的核心概念做交易。即使我的進場點都很準確,我還是虧損了很多錢。

後來,我開始向吳宗祐老師討教,他告訴我,我學得太快了,沒有充分地使用模擬交易來磨練自己。於是我重新建立了穩固的交易心態,並且重新開始模擬倉練習。

從社會新鮮人到成功交易者我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的心路歷

課程的內容非常簡單易懂,但最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了盤勢是什麼,以及如何存活。正是這樣的課程,讓我從中學到了許多實用的技能,讓我受用終生。

最後,我要衷心感謝吳宗祐老師,他的教導和指導改變了我的想法,提升了我的交易技能。我願意繼續學習進階課程的內容,因為我相信正規,選擇加入這個團隊!

官方網站: 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2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